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3-31 04:30:00
日報

疫境足球 普巴去留存變數 紅魔繼續換血

分享:

曼聯法國世界盃冠軍成員保羅普巴,今季因傷病困擾鮮有為紅魔上陣,不論主帥蘇斯克查或紅魔球迷,都希望求變,讓其轉投皇家馬德里或祖雲達斯,換取巨額轉會費;同時為波基斯費南迪斯尋找中場最佳拍檔。事實上,曼聯已視馬德里體育會的沙奧尼古斯為最理想人選,英媒透露,紅魔更準備以破球會紀錄的1.35億英鎊(約12.8億港元)收購。不過,受橫掃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蘇B的如意算盤或未能敲得響。
 

沙奧尼古斯攻守兼備。

沙奧尼古斯攻守兼備。

紅魔的換血計劃事在必行,而早前已傳曼聯出價1.2億英鎊(約11億港元),誓奪多蒙特超新星查頓辛祖,若收購25歲的西班牙國腳沙奧尼古斯,又豪花1.35億英鎊,看來球會極須賣走普巴「套現」約1億英鎊(約9.5億港元),以應付擴軍支出。不過,有英媒指,因西班牙及意大利正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估計皇馬及祖記未必會在轉會市場有大動作,最終普巴或被迫滯留奧脫福,而同受疫情影響的英超球隊,能否一如昔日般以天價搶人亦成疑。


另外,有西班牙傳媒指,曼聯同時對馬體會的防守中場、26歲加納國腳湯馬斯柏迪(Thomas Partey)感興趣,未知蘇B會否因應時局而有PLAN B甚至PLAN C。回說上述兩位「準普巴替補」,分別擁有普巴的特質。沙奧尼古斯在控球、傳球及中距離射門,均有過之而無不及;至於湯馬斯則在體形及攔截力較強;但其實最值得蘇B考慮的,應該是球員的比賽態度,因為能夠在馬體會主帥施蒙尼麾下立足的球員,已是有效率、肯拼搏的保證,且絕對勝過普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