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30 04:30:00
日報

皇馬不敵艾拉維斯 施丹:無法解釋

分享:

缺少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及射手賓施馬的皇家馬德里,在主場以1比2不敵艾拉維斯,西甲3場不勝,落後榜首的皇家蘇斯達及馬德里體育會6分。盧卡斯佩雷斯開賽5分鐘就為主隊操刀射入12碼,加上祖斯盧辛馬田於49分鐘截得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誤傳後,把球送入空門,令艾拉維斯領先2比0。卡斯米路至86分鐘「執死雞」建功,為主隊追回一球,但艾斯高至補時射中門楣,皇馬最終都要輸1比2。皇馬上周中在歐聯表現出色,作客以2比0挫國際米蘭,對於球隊的不穩定,主帥施丹賽後稱:「我們踢了差勁的一仗,作為教練,我繼續需負全責。我們有很多傷兵,那不是藉口,而是事實。我們對國米表現很好,今日則不是……我無法解釋。」

上季傷多過踢,在西甲只上陣16次的比利時球星夏薩特(圖),今仗於28分鐘傷出,有消息指他大腿拉傷,施丹對此表示:「現在我們仍未知道其實際傷勢,希望只是撞到一下而非肌肉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