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2-09 04:30:00
日報

穩守突擊收死藍月 紅魔揚威曼市打吡

分享:

英超曼徹斯特打吡,曼聯藉著穩守突擊戰術奏效,作客以2比1力克同市宿敵曼城,後者已落後榜首的利物浦14分,衛冕機會相當渺茫。
 

紅魔於比賽初段已多次憑快速反擊做成威脅,丹尼爾占士及今仗傷愈復出的安東尼馬迪爾先後射門,均被主隊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救出。到了20分鐘,拉舒福特禁區內被貝拿度施華絆跌,球證經VAR審視後判罰12碼,「福仔」親自操刀射入,為客軍先開紀錄。福仔及後再獲入球機會,他先接應費特洛迪古斯的妙傳門前射斜,跟著於禁區頂射中楣角。到了29分鐘,馬迪爾左腳施射近柱擦柱入網,把紀錄拉開至2比0。換邊後,曼城不斷施壓,但紅魔防守保持穩結,當中右閘雲比沙卡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曼城雖於85分鐘由後備上陣的奧達文迪接應角球頂入追回一球,但最終都要輸1比2。

雲比沙卡(左)多次化解曼城攻勢。

雲比沙卡(左)多次化解曼城攻勢。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表示:「我們知道對方擁有占士、馬迪爾及拉舒福特這些具速度的球員,他們單是上半場已有三、四次反擊機會,而且把握力很好。不過,我對己隊的表現感到滿意,可惜完場前才入球,未能扭轉敗局。」對於落後紅軍14分,哥帥稱:「利物浦在16場英超賽事贏了15場,但現在不是想及他們的時候。我們應該專注於下場賽事,不管落後6、8或14分,我們都必須繼續奮戰。」

紅魔領隊蘇斯克查則稱:「我對球隊的開局感到高興,我們製造了不少入球良機,一有機會就向前攻,同時在防守方面亦做得很好。」另外,費特今仗於68分鐘準備開角球時,被曼城球迷投擲的雜物擊中,並遭受種族歧視,當地警方已拘捕一名41歲懷疑涉案男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