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12-13 06:00:00

紅軍挫拿玻里歐聯晉級 沙拿艾利臣厥功至偉

分享:

歐聯C組生死戰,利物浦藉著埃及球星穆罕默德沙拿射入精彩一球,以及門將艾利臣比加作出關鍵撲救,在主場「僅僅熟」以1比0氣走拿玻里,與對方同得9分,對賽成績及得失球差亦不分勝負,惟紅軍憑較多入球,以次名晉身16強。

 

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於13分鐘飛剷對方鋒將梅頓斯,雖然先中波,但餘勢踢中梅頓斯小腿,被罰黃牌。及至34分鐘,沙拿以假身擺脫高列巴尼後,右腳窄角度射穿奧斯賓拿的「大細龍」入網,為主隊先開紀錄。換邊後,雙方互有攻守,紅軍翼鋒沙迪奧文尼數番失機,客軍亦有荷西卡利祖門前射高。到了補時,後備上陣的米利克在無人看管下門前起腳,被艾利臣封位救出,最終紅軍小勝1比0晉級。同組的巴黎聖日耳門則憑卡雲尼、尼馬、馬昆奴斯哥利亞及基利安麥巴比各建一功,作客以4比1輕取貝爾格萊德紅星,首名出線。

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表示:「沙拿的入球十分精彩,至於艾利臣的撲救,我找不到詞語去形容,那救了我們一命。我為一眾球員感到自豪。」拿玻里領隊安察洛堤則認為,雲迪積克理應被逐,「看過錄影片段後,我認為是紅牌。視像裁判系統(VAR)雖帶來一些質疑,但歐聯採用VAR時(16強開始採用),已經太遲了。」

B組方面,熱刺作客已篤定首名出線並以多名副選上陣的巴塞隆拿,憑著盧卡斯莫拉於85分鐘建功,以1比1逼和對手。同組的國際米蘭在主場只能以1比1逼和燕豪芬,與熱刺同得8分,後者憑較佳對賽成績以次名晉級。
 

艾利臣於補時救駕。

艾利臣於補時救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