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16 05:15:00

紅軍捧歐超盃 阿祖安做英雄

分享:

歐洲超級盃於伊斯坦布爾舉行,歐聯盟主利物浦與歐霸冠軍車路士,經過加時仍踢成2比2不分高下,需以互射12碼定勝負,加盟紅軍僅9日的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救出了譚美阿巴謙的操刀,令紅軍射贏5比4而捧盃。

上季結束後被韋斯咸放棄而回復自由身的阿祖安,對上一場正選上陣賽事,要追溯至1月韋斯咸不敵AFC溫布頓的英格蘭足總盃賽事。數周前,32歲的阿祖安仍在西班牙第六級聯賽、半職業球隊UD Pilas跟操以保持狀態,他本來接近加盟華拉度列,但9日前利物浦因米洛列特轉投布魯日,而簽入他出任副選門將。在紅軍對諾域治的英超開咧戰,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傷出,令阿祖安火速獲得上陣機會,今場歐超盃他正選把關,並成為贏波英雄。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表示:「他踢了一場神奇的比賽,作出了一些出色撲救。雙方門將都是如此,但阿祖安較令人意外,因為他根本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老實說,我不知他對上一次為韋斯咸上陣是甚麼時侯了,故他能夠準備好在今仗上陣,是無與倫比的。」


車仔今仗於36分鐘由基奧特接應基斯甸普列錫助攻冷靜射入,先開紀錄。換邊後僅3分鐘,沙迪奧文尼門前「執死雞」射入,為紅軍扳平。進入加時,文尼於95分鐘接應羅拔圖法明奴回傳撞射掛網,令紅軍反超前。6分鐘後,阿祖安絆跌阿巴謙被罰12碼,佐真奴費路操刀射入,為車仔追成2比2平手,令雙方需以互射12碼定勝負,亦造就阿祖安成為英雄。

阿祖安成為贏波英雄。

阿祖安成為贏波英雄。

文尼(紅衫)為紅軍攻入兩球。

文尼(紅衫)為紅軍攻入兩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