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02 04:30:00
日報

紅魔行錯一步衰到依家 小豆:搵莫耶斯做領隊係錯誤

分享:

効力美職聯洛杉磯銀河的墨西哥球星查維亞靴南迪斯,在曼聯曾度過一段美好日子,但隨著費格遜退休並由莫耶斯接替其位,「小豆」的境況急轉直下,他日前坦言曼聯於2013年聘請莫耶斯是一個錯誤,令球會至今仍然未復原。

小豆於2010年由墨西哥球會瓜達拉哈拉轉投紅魔,其入球把握力令他迅速成為球迷寵兒,並在老費麾下兩奪英超冠軍。2013年夏天,老費光榮引退,由莫耶斯接掌紅魔帥印,球會從此踏上「不歸路」,31歲的小豆接受前曼聯隊友里奧費迪南訪問時表示:「我與莫耶斯沒有私人恩怨,但聘請他是一個錯誤。那是曼聯的首個錯誤,而球會至今仍然受此影響。」小豆不受莫耶斯重用,他於2013至14年球季,只曾在英超正選披甲6次。令小豆更加不滿的是,莫耶斯鮮讓他上陣,卻又在2013年夏天及翌年1月拒絕其他球會的收購要求。

到了2014年9月,小豆終於被外借至皇家馬德里,他指出:「我不知道莫耶斯是否好領隊,我不質疑他的執教方法,但我不明白的是,既然費格遜是歷來最偉大領隊,為何莫耶斯不保留至少一半當年取得成功的原班人馬?莫耶斯的到來,改變了一些曼聯球員的命運,那包括達施華兄弟、韋碧克及我。很多球員為了取得更多上陣機會而離隊。莫耶斯只執教曼聯7個月就被炒,是因為他太固執了。他欠缺適應能力,亦不懂得與時並進。」

對於當時能夠以借將身份加盟皇馬,小豆稱:「加盟皇馬是夢想成真,但老實說,在我心中,我永遠都是曼聯一分子。」小豆又透露,他曾就加盟皇馬詢問費格遜的意見,對方指効力皇馬是「一個難以拒絕的機會」。小豆在訪問中大讚老費的人事管理出色,又指前紅魔中場卡域克是「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