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6-17 06:00:00

美斯又冇望?巴西新星爭上位

分享:

尼馬因傷退隊,正是一眾年輕鋒將上位的大好機會,看來美洲國家盃主辦國巴西火力仍然強勁,於A組首戰大勝而回,主隊第二場鬥委內瑞拉(19/06 8:30am NOW 650台直播)爭連捷。
 

李察利臣

李察利臣

巴西上仗以李察利臣、大衛拿尼斯、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等外流猛將合組鋒線,活力十足;當中法明奴、古天奴輪流擔任進攻核心,效力愛華頓的李察利臣、阿積士翼鋒大衛拿尼斯於邊路亦非常有威脅;結果古天奴梅開二度,帶領森巴兵團派出3隻光蛋。一眾在國家隊日子不長的球員,爭勝決心極高,而且戰術執行力亦強,似乎尼馬缺陣對於巴西的影響暫不太大。


作為大軍僅3名仍在巴甲效力的球員之一,23歲射手艾華頓索拉斯後備落場只花了4分鐘就轟入靚波,為巴西埋齋。這名甘美奧兵賽後表明希望到歐洲落班,今次大賽就是讓他展示實力的最佳舞台:「於左路突破後起腳,很多歐洲球會都有類似戰術,或者我能夠融入曼聯或其他球會。」


美斯:以苦澀滋味離開
巴西爭取連勝,另一奪標熱門阿根廷卻於B組首戰即吃悶棍;就算有球王美斯擔正,仍然吞哥倫比亞兩蛋;自2007年決賽以0比3大敗予巴西後,首次於美洲國家盃90分鐘內落敗。

Ad Block

曾近門頂斜的美斯賽後坦言失望,但不絕望:「我們以苦澀滋味離開。我們當然不希望這樣展開賽事,但現在要抬起頭向前看。

每次落敗都很難受,現在要想想下場對巴拉圭的比賽了。」首次帶領哥倫比亞出戰大賽的教練基羅斯,盛讚麾下戰將非常有紀律及集中:「我們箝制了美斯一點點,因為你根本不能夠完全凍結他。」

大衛拿尼斯

大衛拿尼斯

艾華頓索拉斯

艾華頓索拉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