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8 04:30:00
日報

美斯起孖 巴塞友賽挫基羅納

分享:

巴塞隆拿於告魯夫球場友賽乙組的基羅納,藉著經過一番擾攘後最終留隊的美斯(圖左)梅開二度,以3比1贏波。外借拜仁慕尼黑後回歸的菲臘古天奴,於21分鐘接應新兵法蘭斯高查卡奧橫傳射入空門,為巴塞先開紀錄,美斯於上半場完結前,禁局外右腳妙射擦柱入網,把紀錄拉開至2比0。基羅納於換邊後僅1分鐘追回一球,但美斯5分鐘後起腳省中人改變方向入網,令巴塞最終贏3比1。蘇亞雷斯今仗未有獲列入大軍名單,主帥朗奴高文坦言未知他會否離隊:「我今早跟蘇亞雷斯談過。我們仍在等待,仍未知他他會否離隊。我們都尊重合約,如他最終留隊,他將是大軍的一員。」
 

朗奴高文上任後於友賽獲兩連勝,勢頭看似不錯,但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與上月被炒的前主帥施迪安尚未就賠償達成協議,亦未官方通知西甲賽會他們已解僱該名61歲教頭,故巴塞只是解除了施迪安的職務,雙方卻仍有合約在身,巴塞或因此未能為朗奴高文向西甲賽會註冊,令他暫時無法在場邊督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