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25 06:00:00

美斯 神蹟再現 巴塞絕殺皇馬

分享:

縱使遭受粗野攔截,甚至血流披面,但未有影響美斯的發揮,憑著他的神勇表現,巴塞隆拿作客絕殺皇家馬德里3比2,重登榜首。


巴塞賽前宣布,放棄為被罰停賽的尼馬上訴,今仗改派柏高艾卡沙夥拍美斯及蘇亞雷斯攻堅,恩尼斯達亦告復出。佔主場之利的皇馬,甫開賽便搶攻,並於28分鐘由卡斯米路打開紀錄。但5分鐘後,美斯接應拿傑迪錫的妙傳,連過兩守衛射入追平。易邊後,皇馬多次錯失機會,未能再度領先,反而被拿傑迪錫於72分鐘遠射得手,巴塞反超前2比1。及後,沙治奧拉莫斯過勇攔截美斯,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離場,皇馬打少一人,形勢更惡劣。不過,後備上陣的占士洛迪古斯於85分鐘建功,扳平2比2。補時階段,美斯發揮神級表現,接應佐迪艾巴橫傳射入,成功絕殺皇馬。
全取3分的巴塞,與皇馬同得75分,但憑得失球差重登西甲榜首,皇馬則少踢一場。


攻入第500球
今仗的焦點,無疑落在美斯身上,除了表現拼搏之外,他在上半場被馬些路撞到甩牙,滿口鮮血,但仍無阻他攻入兩球,而他為巴塞於各項賽事取得的入球數目,亦增至500個。難怪巴塞教練安歷基賽後亦忍不住大讚,「美斯是史上最佳球員!試想像,他的第500個入球,是來自一場國家打吡戰,那是92分鐘的絕殺入球!」皇馬教練施丹則不悅地表示:「當少踢一人,卻追成2比2平手,己隊理應踢得聰明一點,落力防守,我們不應該落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