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5-24 06:00:00

至少要出價8千萬鎊 紅魔嫌辛祖貴另覓目標

分享:

曼聯今季成績差勁,今夏大換血在所必行,多蒙特19歲翼鋒查頓辛祖一直是他們目標之一,但要把他收歸旗下,至少要出價8,000萬英鎊,有消息指紅魔嫌此價錢太貴,唯有尋找其他目標。

多蒙特簽入白蘭特。(多蒙特官網)

多蒙特簽入白蘭特。(多蒙特官網)

辛祖今季大爆發,在各項賽事攻入13球並貢獻15次助攻,坐穩多蒙特正選之餘,亦入選英格蘭大國腳。ESP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紅魔主帥蘇斯克查及其副手菲倫均對辛祖感興趣,但多蒙特1月把美國國腳基斯甸普列錫售予車路士後,無意把辛祖出售,要打動他們放人,需出價8,000萬至9,000萬鎊,對一個只有兩季一隊經驗的年輕球員來說,這個價錢實在太貴,唯有尋求其他選擇。

有消息指,曼聯已著手羅致史雲斯翼鋒丹尼爾占士,以及紐卡素中場桑恩朗達夫,馬德里體育會的沙奧尼古斯亦一直與紅魔扯上關係。另外,曼聯力求簽入中堅,去了夏天已傳想羅致的李斯特城後衛哈利馬古尼,以及拿玻里的高列巴尼都是目標人物;阿積士19歲隊長馬菲斯迪歷特亦在他們考慮之列,但他似乎已決意加盟巴塞隆拿。

另一方面,多蒙特失卻德甲冠軍後,火速於轉會市場有所動作,繼賀芬咸的尼高舒侯斯及慕遜加柏的杜根夏薩特,日前又從利華古遜簽入23歲德國國腳祖利安白蘭特,兩日內羅致了3名新兵。

辛祖今季大爆發,在各項賽事攻入13球並貢獻15次助攻,坐穩多蒙特正選之餘,亦入選英格蘭大國腳。ESP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紅魔主帥蘇斯克查及其副手菲倫均對辛祖感興趣,但多蒙特1月把美國國腳基斯甸普列錫售予車路士後,無意把辛祖出售,要打動他們放人,需出價8,000萬至9,000萬鎊,對一個只有兩季一隊經驗的年輕球員來說,這個價錢實在太貴,唯有尋求其他選擇。有消息指,曼聯已著手羅致史雲斯翼鋒丹尼爾占士,以及紐卡素中場桑恩朗達夫,馬德里體育會的沙奧尼古斯亦一直與紅魔扯上關係。另外,曼聯力求簽入中堅,去了夏天已傳想羅致的李斯特城後衛哈利馬古尼,以及拿玻里的高列巴尼都是目標人物;阿積士19歲隊長馬菲斯迪歷特亦在他們考慮之列,但他似乎已決意加盟巴塞隆拿。
另一方面,多蒙特失卻德甲冠軍後,火速於轉會市場有所動作,繼賀芬咸的尼高舒侯斯及慕遜加柏的杜根夏薩特,日前又從利華古遜簽入23歲德國國腳祖利安白蘭特,兩日內羅致了3名新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