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7 04:30:00
日報

英超再戰 林伯被炒嘆時間不足 車路士重新上路撼狼

分享:
2005年慶祝英超奪冠,此情不再。

2005年慶祝英超奪冠,此情不再。

「忍痛」辭退主帥林柏特的英超勁旅車路士,今晚將會於聯賽快車重新上路,迎戰狼隊(28/01 02:00)。藍戰士上半季戰績差,加上深受隊員及同業支持的林伯離隊,能否馬上重整軍容打硬仗,令「車狼戰」變得矚目。
 

車路士周一宣布給領隊林柏特「大信封」,但得到班主阿巴莫域治的祝福。林柏特隨後亦發聲明回應:「能夠執教車路士是一份榮耀,我要感謝球迷在過去18個月來給我的支持」。同時,多謝阿巴莫域治及球會所有人的努力,及祝福球會在將來獲得成功。簽約3年,過了一半就被炒,林柏特亦直言,很失望在今季沒有足夠的時間帶領球隊邁進另一層次,但提到多名青訓球員在一隊奠定席位,是球會的未來。據報,林伯拒絕了在周一下午在訓練場與球員正式道別機會,而其助手包括摩利斯及基斯鍾斯預計亦跟隨林伯離隊,結果操練改由一隊教練安東尼巴利帶領。至於今晚對狼隊之戰,究竟會否由熱門繼任人杜曹極速接任,受到球圈高度關注。

英媒指杜曹將接任車仔領隊。

英媒指杜曹將接任車仔領隊。

新領隊會否重用藍軍新生代?

新領隊會否重用藍軍新生代?

說回今晚之戰,近8場聯賽錄得5敗的車路士,能否有易帥效應難料;但陣容方面,他們暫時只得防中尼高路簡迪養傷,可以強陣出擊。另邊廂,狼隊近況同樣不濟,已連續6場聯賽不勝;加上包括射手魯爾占美尼斯、中場費蘭度馬卡爾及普丹斯等缺陣,陣容不整。客軍即使會有剛由皇家蘇斯達借用的前鋒韋利安荷西壓陣,但今場面對「後林伯」的車路士,考驗極大。

同晚賽事,英超「一哥」曼聯主場迎擊包尾大幡錫菲聯。紅魔今場有前鋒拉舒福特因膝傷上陣成疑,但上場英足盃後備登場做贏波英雄的般奴費南迪斯則有望復任正選,上場缺陣的中堅艾歷拜利亦有望擔正。此外,前列大戰愛華頓主場對李斯特城,客隊今場有射手占美華迪因傷缺陣,有失分危機。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