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5 04:30:00
日報

英超激鬥|曼城大炒白禮頓 科頓踢偽9號

分享:
科頓

科頓

衛冕英超的曼城作客4比1大勝白禮頓,超新星菲爾科頓今場轉踢正前鋒「偽9號」,交出2入球1助攻,主帥哥迪奧拿大讚「識波」,前景無限。同晚車路士的新星中場美臣蒙特亦大演帽子戲法破入球荒,同樣搶鏡。

根度簡為藍月亮先開紀錄,加上菲爾科頓梅開二度,曼城半場已領先3球。到完場前9分鐘,白禮頓靠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射入12碼追近至1比3;但補時5分鐘,菲爾科頓助攻馬列斯埋齋,曼城終以4比1大勝,現以9戰20分、繼續2分落後同周大勝諾域治7球的榜首車路士。

科頓卧射入球。

科頓卧射入球。

哥迪奧拿一向崇尚傳控踢法,今場以菲爾科頓任正前鋒;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則靠邊企,加上左路的基亞利殊組成「三叉」。對於菲爾科頓的出色表現,哥帥表示:「其實無論菲爾科頓踢任何位置,我同樣喜歡,皆因他深明如何踢好足球。現在我們再有多一員可以出任這位置,有能力在那位置作出傳送。他攻入了兩球,但我總覺得他可以射入更多,就如之前一仗,他某些決定並不完美,但始終他仍年輕,仍可進步。」菲爾科頓亦對新位置非常適應:「老實說我非常享受,逐場作出改變,今場要面對人盯人,戰術目的是要我盡量墮後攞波。或者我本可入3球,但最重要是戰果,我非常滿意。」

英超激鬥|曼城大炒白禮頓 科頓踢偽9號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