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03 04:30:00
日報

英超預告 卡雲尼復出添火力 曼聯鬥水晶宮志在必得

分享:
卡雲尼候命上陣。

卡雲尼候命上陣。

般奴費南迪斯上仗在車仔緊迫踢法下,表現平平。

般奴費南迪斯上仗在車仔緊迫踢法下,表現平平。

水晶宮中鋒賓迪基(左)未復佳態。

水晶宮中鋒賓迪基(左)未復佳態。

今季遇強隊即腳軟失分的曼聯,今晚深夜在英超作客水晶宮(04/03 04:15),繼續為「爭冠保前4」努力。紅魔鬼今場會有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復出提升火力,加上主帥蘇斯克查賽前發功出口術向球證施壓,面對有首席射手韋費特沙夏缺陣的水晶宮,看來對3分志在必得。
 

曼聯上輪英超作客車路士互交白卷後,今季7鬥Big 6球隊未嘗一勝,不過,紅魔鬼至今仍能位居次席,自然要多得他們遇上中下游球隊往往得心應手。此外,曼聯雖然陣內仍有包括保羅普巴與桑馬達等傷兵,但麥湯米尼、丹尼爾占士及雲迪碧克等,近期已相繼傷愈,前兩者更多獲上陣機會;之前因傷缺陣4場的卡雲尼,近日亦在社交網暗示快將復出,紅魔鬼火力勢將提升,值得期待。


再者,領隊蘇斯克查對於上場鬥車路士時,球證未有就對方赫臣奧杜爾手球判12碼一事仍耿耿於懷,公開批評球證在包括林柏特及高普等領隊施壓,指紅魔經常有極刑得益後,令曼聯受到不公平對待。這次出口術反擊,也許能在今場起到作用。值得一提,紅魔鬼之後要在周日深夜作客「一哥」宿敵曼城,今戰更應要贏波造勢。


水晶宮方面,領隊鶴臣賽前公開表達不滿,指出今場賽事因為要配合曼聯的英足盃賽期而要提前舉行,致令他們要在傷兵纍纍的困境下出戰,連射手韋費特沙夏亦未能趕及傷愈倒戈。水晶宮上輪面對富咸,全場得「0」中框射門;如今在星級前鋒繼續缺陣下,要在紅魔鬼身上搶分,更為艱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