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5 19:44:00

英超|車路士炒主帥林柏特

分享:
車路士傳奇球星兼領隊林柏特終被炒。

車路士傳奇球星兼領隊林柏特終被炒。

英超球會車路士宣布辭退42歲的領隊林柏特,對有傳前巴黎聖日耳門主帥杜曹將接任,車路士表示在未公布新任領隊前不作回應。


車路士在球會網站公布辭退這位球員時代的球會傳奇球員——林柏特,形容為艱難決定。球會感激林柏特在任期間的貢獻,但明言球隊的成績及表現不符合球會期望,而排位跌之外,亦未見明顯持續進步的方法。為改善今季的成績及表現,故必需作出改變。

球會老闆阿巴莫域治稱:「這是球會艱難的決定,不僅因為我與林柏特關係要好,而且我亦尊重他。」並讚賞林伯「正直及有最高的職業道德」,但因目前的處境,最佳的選擇是更換領隊。他代表球會上下感激林柏特的工作,並祝對方將來取得成功;又指林伯是這間偉大球會的重要標誌,地位絲毫無損,而史丹福橋永遠都會歡迎他。


林柏特帶領車路士18個月,上季首季領軍以第4結束球季,而車路士今季在英超暫以19戰8勝6負得29分排第9位,半季落後榜首的曼聯11分,球隊近6場英超,僅獲2勝1和3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