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4 04:30:00
日報

西甲激戰|不老賓施馬變全能神鋒 皇馬大炒馬略卡居首

分享:
賓施馬保持高水準表現。

賓施馬保持高水準表現。

 「不老神鋒」賓施馬年屆33,絲毫未見老態,剛帶領皇家馬德里在西甲迎戰馬略卡,結果憑他個人梅開二度兼交出2次助攻,以6比1大破馬略卡。賓施馬今季在西甲累積8入球7助攻,兩項數據均傲視歐洲5大聯賽。

賓施馬入球不斷。

賓施馬入球不斷。

法國射手賓施馬今場開賽3分鐘已為銀河艦隊先開紀錄,最終皇馬憑他的2入球2助攻,加上今季首度擔正的馬高阿辛斯奧連中三元,以及艾斯高埋齋,以6比1大炒僅靠南韓小將李康仁一度追成接近紀錄的馬略卡。賽後皇馬以6戰5勝1和16分攻入21球,憑超強火力高踞榜首,新季超順。

要數皇馬最大功臣,當然是賓施馬。他在西甲累積入球已達200個,是西甲史上第10個達到這成就的球員;而在皇馬隊中則是繼基斯坦奴朗拿度(311球)、魯爾(228球)、迪史堤芬奴(227球)後的第4人,而現時西甲史上神射手則仍是已轉戰法甲的美斯(473球)。此外,賓施馬在開季6輪炮製出15個入球,是西甲聯賽踏入21世紀以來首位做出此佳績球員。賽後,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表示:「賓施馬目前狀態一流,他不僅能夠進球,還能助攻,非常全面。」

然而,活在賓施馬陰影下的鋒線隊友當然也要爭氣,近期盛傳有離心的馬高阿辛斯奧,今場擔正大演帽子戲法,總算省靚招牌;而再次以後備身份登場的盧卡祖域,新季則仍未開齋。「肥安」表明會在賓施馬感疲倦時,給予這位塞爾維亞國家隊前鋒,更多上陣機會。

阿辛斯奧連中三元。

阿辛斯奧連中三元。

西甲激戰|不老賓施馬變全能神鋒 皇馬大炒馬略卡居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