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8 10:30:00

西甲︱作客1球負華歷簡奴 巴塞辭退朗奴高文

分享:
近4場輸足3場,朗奴高文賽後被辭退。(美聯社)

近4場輸足3場,朗奴高文賽後被辭退。(美聯社)

因為美斯離隊問題,以及球隊財政困擾的巴塞羅那,在周三(27日)的西甲聯賽,以0:1不敵華歷簡奴,在最近4場的比賽輸足3場,球隊賽後宣布辭退領隊朗奴高文(Ronald Koeman)。

先後不敵皇家馬德里及馬德里體育會兩支爭標對手,巴塞在周三作客中游的華歷簡奴。35歲的哥倫比亞國腳法卡奧(Radamel Falcao)在30分鐘接應隊友的傳送,再個人突破入禁區射入,為華歷簡奴先開紀錄。雖然巴塞下半場取得12碼機會,但是迪比(Memphis Depay)的射門被對手撲出,最後巴塞作客0:1不敵華歷簡奴,在近4場輸第3場。

華歷簡奴主場以1球擊敗巴塞。(美聯社)

華歷簡奴主場以1球擊敗巴塞。(美聯社)

傳沙維回歸接手

這是巴塞自1987年9月之後,再次連輸3場作客賽事兼未取得入球,當時巴塞解僱領隊雲拿保斯。巴塞教頭朗奴高文賽後表示:「這(聯賽位置)說明我們不是很好。球隊陣容中失去了平衡,失去了非常有效的球員,這證明了。在近年來,其他球隊每季都在強化,而我們就沒有,這也證明了。」巴塞賽後宣布辭退這位荷蘭教頭,並表示他將會在周四與球員道別。

現時有傳前巴塞中場的沙維(Xavier Hernández)有可能返回母會出任帥位,這位41歲的巴塞青訓產品,現時在卡塔爾的艾沙特執教。

Ad Block
迪比射失12碼,令巴塞未能扳平。(美聯社)

迪比射失12碼,令巴塞未能扳平。(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