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2-31 04:30:00
日報

雙紅新年會

分享:
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腳風欠順。

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腳風欠順。

阿仙奴頹勢不止,主場先勝後以1比2反輸給車路士後,匆匆再要於2020年首戰主場迎擊對戰Big 6突強的曼聯(02/01 4:00am NOW611、621台直播)。「兵工廠」新帥阿迪達執掌後,球員整體表現似見起色,但領軍兩場皆未能勝出,球隊已跌落聯賽榜「下半版」。

艾巴咸(右)入球,助車仔反勝阿仙奴。

艾巴咸(右)入球,助車仔反勝阿仙奴。

阿迪達賽後坦言球員未能承受車路士的高度壓逼,「我們要求球員們踢出不同的速度,更加進取;我不認為他們不想做到,只是對他們來說太體力化。」不夠硬淨去應付高強度壓逼,正是廠兵今季的一大弱點,難怪今季在傳統Big 6戰役未贏過,而且主場以各項賽事計已4連敗,對上一次主場聯賽勝仗已是10月初。

相反,曼聯一對尖刀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狀態提升,上場各建一功作客2比0擊敗般尼,升上第5位;年輕射手格連活特腳風亦順,中場大將保羅普巴亦有望復出披甲。比賽當天24歲生日的中場安達斯彭利拿表示:「我們自信十足,同時保持謙遜及努力。我們一定要延續強勢,希望在元旦日生日時,球隊能夠獲得勝利。」

雖然紅魔的主攻戰術仍然平平,但快攻反擊頗為銳利,今季專贏傳統強隊,已先後在英超贏過車路士、熱刺及曼城。紅魔與廠兵首循環對戰各一言和,當時不論控球、傳球及射門數據都比阿仙奴優勝,今場相信也不例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