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13 04:30:00
日報

1.2億鎊走唔甩 紅魔今夏勢簽辛祖

分享:

冬天轉會窗關閉不久,各大球會已對夏天的收購目標蠢蠢欲動。英國《鏡報》報道,曼聯與車路士均有意簽入在多蒙特大放異彩的19歲翼鋒查頓辛祖,預料其轉會費約1.2億英鎊,當中以紅魔較大機會獲得心頭好。
 

辛祖於2017年由曼城轉投多蒙特,表現愈見成熟而成為歐洲球壇的搶手貨,他今季在各項賽事已攻入15球並有17次助攻,令紅魔行政總裁活禾特視他為今夏的第一收購目標。車仔於1月因禁令而無法增兵,故打算在今夏大展拳腳,加上韋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均有機會離隊,令車仔更加希望引入年紀輕輕已代表英格蘭國家隊11次的辛祖。多蒙特樂於看到英超兩大球會展開爭奪戰,預料辛祖的轉會費達1.2億鎊,由於一直與多蒙特有較強聯繫,紅魔有信心可擊敗車仔而簽入辛祖。

另外,由於戰績欠佳,一直有傳蘇斯克查帥位不穩,前熱刺領隊樸治天奴日前與活禾特的公關顧問艾斯頓同場現身,隨即又惹來揣測。在列斯聯作客與賓福特踢成1比1的英冠聯賽,樸帥及艾斯頓均是座上客,兩人的座位分開了數行,在鏡頭下亦沒有交流,但仍引起不少紅魔球迷的遐想。樸帥不諱言希望重返英超賽場:「我熱愛在英超工作。現在是復原的時刻,但我已準備好接受新挑戰。」

樸治天奴一直與曼聯扯上關係。

樸治天奴一直與曼聯扯上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