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3-27 04:30:00
日報

1.2億鎊超新星辛祖搶手 紅魔天價出擊

分享:
蘇斯克查

蘇斯克查

查頓辛祖

查頓辛祖

德甲多蒙特兩名年輕超新星,挪威的艾寧夏蘭特及查頓辛祖,分分鐘在不知何時開始的新球季雙雙離開蜜蜂兵團,前者盛傳會登上銀河艦隊;而後者則成為英超列強的目標,而西甲巴塞及皇馬亦可能加入競爭。據英媒報道,曼聯將以天價1.2億英鎊(約11億港元),務必將這位英格蘭快翼帶到奧脫福。


剛滿20歲的辛祖,在曼城青年軍紮根,2017年登陸多蒙特,以17歲之齡在德甲亮相,之後憑其速度及不俗的盤扭技術,備受注目,逐步成為常規正選,在其後一季德甲聯賽,取得12個入球和14次助攻,當季已傳出多間英超球會欲羅致旗下。已貴為英格蘭為大國腳的辛祖,今季與艾寧夏蘭特,配合德國國腳馬高列奧斯,在多蒙特大打快速反擊,令對手守衛吃盡苦頭,辛祖在球季「停頓」前已攻入14球,而多蒙特在積分榜上,暫以25戰51分,僅落後首的拜仁慕尼黑4分。


說回矢志重建王朝的紅魔,自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加盟後,中前場組織已大有改善,若主帥蘇斯克查未來可將拉舒福特、格連活特、丹尼爾占士、麥湯米尼及辛祖等一眾年輕球員,組建成球隊中前場主幹,紅魔在往後五、六個球季將不愁攻力不足,等待收成。


據英媒報道,蘇B已與球會管理層有共識,會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1.2億鎊搶人,相信紅魔亦已在此爭奪戰中彈出,不論車路士或利物浦,都未必願意加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