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3-27 06:00:00

C朗起孖 葡軍輕取匈牙利

分享: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B組賽事,葡萄牙憑著隊長C朗拿度起孖,在主場以3比0輕取匈牙利,以12分續居次席,落後主場小勝拉脫維亞1比0的瑞士3分。
 

洛賓無法為荷蘭扭轉敗局。

洛賓無法為荷蘭扭轉敗局。

葡萄牙於32分鐘先開紀錄,C朗斜傳予左路的拉菲爾古里路,後者地波傳中,由21歲新星米基爾施華門前射入。4分鐘後,C朗接應米基爾施華的彈傳後,禁局邊射近柱得手,把紀錄拉開至2比0。C朗至65分鐘主射罰球擦柱入網,令主隊最終淨勝3球。C朗為葡萄牙上陣137次攻入了70個國際賽入球,為現役歐洲球員之冠,歷來則排第四,在兩名已故前匈牙利名將普斯卡斯(84球)與高斯錫(75球),以及前德國射手高路斯(71球)之後。C朗賽後表示:「我知道自己入了多少球,但那並非最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贏波,繼續爭取晉身世界盃決賽周。」葡萄牙明晚將於C朗的家鄉馬德拉島友賽瑞典。


A組方面,荷蘭作客以0比2不敵保加利亞而跌落第四,面臨連續兩項大賽未能晉身決賽周的危機,主帥白蘭特賽後表示會考慮請辭。因受中堅傷兵問題困擾,白蘭特今仗派遣17歲的迪列治正選上陣,但開賽僅5分鐘他便犯錯,被對方的迪利夫先開紀錄,後者於20分鐘再建一功,令主隊最終贏2比0,以兩分反壓荷蘭升上第三。同組的法國憑基奧特梅開二度,加上基沙文射入12碼,作客以3比1挫盧森堡,續居榜首,領先在主場以4比0大勝白俄羅斯的瑞典3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