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18 04:30:00
日報

NBA明星賽難得緊湊 MVP李安拿特: 這是為高比贏的

分享:

於芝加哥舉行的NBA明星賽以新模式進行,並帶來罕見的刺激,最終以勒邦占士為首的「勒邦隊」(Team Lebron)率先達標,以157比155險勝由安迪杜高普率領的「字母哥隊」(Team Giannis);為勒邦隊攻入30分的李安拿特,獲得以高比拜仁命名的MVP獎項。

比賽展開前進行一系列悼念巨星高比拜仁的儀式,字母哥隊穿上代表高比的24號球衣,勒邦隊則披上同在直升機意外中罹難、高比次女Gianna的2號球衣。經過頭3節賽事,字母哥隊領先133比124,在領先一方的總分加上24分,意味哪一隊在不設時限的第四節先拿到157分,就可勝出。雙方在第四節鬥得激烈,勒邦隊力戰下反超前156比155,令哪一方只要再入一球就可勝出,最終安東尼戴維斯博得犯規,兩罰一中下令勒邦隊先達157分而勝出。有20分進帳的戴維斯賽後表示:「今仗的感覺像打季後賽。對於新的比賽模式,我們本來有點質疑,但最終大家都非常喜歡,因為它帶來了競爭性。」


李安拿特攻入30分,當中包括8記3分球,獲得以高比命名的MVP獎項對他來說別有一番意義,他領獎後表示:「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不能用言詞去表達。我感謝高比為我所做的一切,所有的詳談和訓練……這是為他而贏的。」字母哥今仗取得「雙雙」的25分及11個籃板,占士及基斯保羅則各有23分進帳。

字母哥(紅衫)交出雙雙。

字母哥(紅衫)交出雙雙。

李安拿特當選MVP。

李安拿特當選MV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