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22 05:00:00

VAR再成話題 紅軍逼和紅魔連勝告終

分享:

英超「雙紅會」,利物浦藉著後備上陣的拉爾拉拿完場前建奇功,作客以1比1逼和曼聯,今季首度失分,跨季連勝走勢亦止於17場。紅軍未能取得英超開季9連勝,主帥高洛普賽後指曼聯入波前犯了規,對視像裁判(VAR)表示質疑。


紅軍今仗有皇牌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缺陣,於開咧戰受傷的門將艾利臣比加則可復出;紅魔方面,右閘雲比沙卡傷愈復出,早前踢國際賽受傷的門將迪基亞,亦令人意外地趕及正選披甲。紅軍於34分鐘有一次良機,沙迪奧文尼右路傳中予無人看管的羅拔圖法明奴,但後者射門乏力被迪基亞接牢來球。兩分鐘後,丹尼爾占士藉著反擊右路傳中,拉舒福特門前射入,令紅魔領先。這次反擊發動前,紅魔中堅域陀連迪路夫涉嫌踢跌對方前鋒奧歷治,但經VAR覆查後,入球獲判有效。上半場完結前,文尼接應長傳壓過連迪路夫射入,但VAR覆查後判文尼犯手球在先而「食詐胡」。


換邊後,紅魔力求保住一球優勢而主守,紅軍佔得大部分控球權,但製造的機會不多。及至85分鐘,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地波傳中,紅魔防線百密一疏門前大漏,拉爾拉拿輕鬆送球入網,最終雙方以1比1言和,紅軍於榜首領先曼城的優勢縮減至6分。高洛普賽後表示:「我們值得拿回1分。曼聯入球前明顯犯規,但VAR認為沒有,跟著我們的入球被判無效。或許(文尼)有犯手球,但好像所有事情都與我們對著幹。」紅魔領隊蘇斯克查則持相反意見,「那不是犯規,我們並非打籃球。連迪路夫觸碰對方,但不足以構成犯規。」紅魔今仗踢出近來罕有的拚勁,但他們經過頭9輪賽事僅得10分,為33年來最差的聯賽開季成績。

拉爾拉拿為紅軍搶回1分。

拉爾拉拿為紅軍搶回1分。

拉舒福特為紅魔先開紀錄。

拉舒福特為紅魔先開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