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am730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當閣下開始瀏覽am730網站或使用am730流動應用程式(App)的服務時(以下簡稱:「am730」或「我們」),即表示閣下(或簡稱:「用戶」)已閱讀並同意接受本條款。

私隱政策聲明
730媒體有限公司(以下簡稱“am730”)尊重閣下的私隱權,並竭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嚴加保護閣下向am730提供之所有資料。請細心閱讀以下的私隱政策聲明,以協助閣下了解am730透過www.am730.com.hk(以下簡稱“本網站”)收集、應用及保護閣下所提供的資料詳情及守則。

個人資料收集及用途
i) 當註冊成為am730會員時, 閣下均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個人姓名、年齡、性別、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等;在本網站選購、兌換某些產品或登記參加免費或收費活動時,亦有可能要求 閣下提供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身份證號碼、居住地址等;另外可能還需要 閣下提供付款資料例如信用卡資料,及其他特定資料,同時該付款資料或經第三方平台處理,而你亦知悉及同意該平台之使用條款或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本網站,本網站概不負責相關問題。在此你接受並同意am730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是由閣下自願提供的。閣下提供之資料,可能用作申請會藉、獲取電子新聞、參加有獎遊戲、登記講座、工作坊、活動等用途。am730亦可能運用資料,向閣下發出會員電郵通訊,或切合其需要的產品、服務及市場推廣資訊,亦可能邀請閣下參與讀者意見調查及出席由am730、am730與第三方合作或第三方舉辦的活動;有關資訊將會經由am730直接發出,並不會經由第三方發出。
ii) 如你屬無行為能力人士(包括但不限於未滿 18 歲或受監護人監護的人士),應在你的父母或監護人同意本條款後,方可得使用服務。在你繼續瀏覽或使用本網站任何服務時,即表示你的監護人已同意接受本條款及其後經變更、修改、更新、添加、刪除或以其他方式更改的本條款。
iii) 本網站可能使用不同的科技,諸如網路協定位址及cookies檔案,在無須由閣下主動提供的情況下,收集有關閣下使用本網站的資料,如瀏覽次數紀錄及網路地址(IP Address),以評估及量度每日瀏覽人次,用作統計本網站點撃率及改善本網站服務用途。

披露閣下之個人資料予第三方
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am730絕不會把資料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am730亦有可能向第三方披露閣下資料,包括:保障am730法律上的權利;按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或境外之法律進行;向本網站及am730提供服務或意見的工作人員、承辦商、顧問、會計師、服務提供者或其他執行資料保安工作的人士及機構等提供以維持必要運作。

個人資料保障範圍
本網站或會提供其他網站、資源或廣告商之連結,閣下應明白本私隱政策只適用於am730運作的網站及連結,而不適用於該等網站或連結。am730無須對其他連結本網站的第三方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內容,以及有關私隱政策負責,亦無須就閣下經本網站傳送給第三方的個人資料負責,閣下應細閱該等網站或連結的個別私隱政策,以保障及承擔個人資料之安全。

免責聲明
am730會採取適當保安措施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不被不當使用、遺失、披露或未經授權存取,但am730不會就任何其控制範圍之外所發生的不當使用、遺失、披露或未經授權存取負責。同時,閣下亦應該採取適當措施確保用戶名稱和密碼不被外洩。
本公司亦將盡努力使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最新及準確的資訊,但不會就其提供信息的準確性、有效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本公司不會就任何因閣下登入或不能登入本網站,或信賴任何本網站內提供之資訊而招致的任何損失負上法律責任。
閣下須獨自承擔及負責任何透過本網站與第三方之通訊或交易。閣下與第三方透過本網站之間的通訊或交易,包括付款和送達有關貨物或服務及任何與此等交易有關的條款、保證或聲明,純屬閣下與第三方之事宜。本公司不會對任何第三方所提供的服務或廣告或內容負責;本公司亦再重申對第三方之商戶、服務提供者等一切單位無審查力、控制力及保證,故亦不會就第三方存在與否負責。

更改資料及查詢
如閣下不希望個人資料用作宣傳用途,隨時可透過宣傳電郵上刊登的「拒絕接收」方法表明拒絕收取該等訊息。你亦可隨時在網上更改個人資料及取消接受電子宣傳郵件。如會員要刪除會籍,請郵寄相關資料至灣仔告士打道160號海外信託銀行大廈10樓或傳真至(852) 3408 3888作書面通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