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問答遊戲

條款及細則:

 

  1. 截止日期: 202210223:59
  2. 最佳答案之14位參加者可獲獎品。(每人2張門票)
  3. 每人只可獲獎一次。
  4. 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領獎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紅磡灣暢運道9號)
  5. 得獎者須於得獎門票有效日期當日親身前往紅磡香港體育館領獎,敬請預留時間提早到達兌換門票。
  6. 領獎時,如發現參加者之電郵/個人資料與參加遊戲時所登記的不符或不正確,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7. 所有獎品不可兌換現金、轉售、退換或退款。
  8. 請確保填寫正確電郵,如因電郵地址錯誤而導致無法接收得獎電郵通知,am730將不會補發電郵。
  9. 參加時間以am730電腦系統為準。如因參加者的智能手機型號、網絡系統、技術問題、或其他不可抗力的理由,而導致無法或延誤參加活動,am730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10. 獎品圖片及售價只供參考。一概以實物及產品供應商為準。活動細則如有更改,請以主辦機構公布為準。am730不會對獎品之質素及服務承擔任何責任。

查詢:[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