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02 09:35:36

「中國血奴案」大反轉 柬埔寨警方:事件純屬編造

分享:
自稱被充當「血奴」的事主上月「獲救」。(互聯網)

自稱被充當「血奴」的事主上月「獲救」。(互聯網)

轟動全國的柬埔寨「中國血奴」事件大反轉,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周一表示,根據柬埔寨警方初步調查結果通報,認定所謂「血奴」案純屬編造,涉事「血奴」中國公民李亞緣綸偷渡到柬埔寨後,因有嚴重肝病而向當地一個社會組織求助,但先後有3人出於不同目的,協助李男編造、宣傳被非法拘禁、虐待及充當「血奴」的假新聞,誤導輿論,嚴重影響社會秩序。案件將移交柬埔寨司法機關審理。

柬埔寨警方則表示,涉事李亞緣綸及其他3名涉案人士,已被拘留及起訴。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曾在上月16日表示,柬埔寨中柬第一醫院同月12日反映,收治了一名姓李中國男子,李男因輕信同城網的虛假招聘廣告,被犯罪集團脅迫偷渡至柬埔寨,再遭柬西哈努克港中國城內網賭電詐集團非法拘禁,並被多次大劑量抽血,生命垂危。柬埔寨警方同月15日立案調查。

Ad Block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通報血奴案調查結果。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通報血奴案調查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