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07 17:35:38

「人夫」扮苦命女5年騙痴情男1700萬 欲斬纜自稱重病將死反穿煲

分享:
深圳一名已婚男子,在網上扮「苦命女」,與一名山東男子「網戀」,騙取逾1,700萬元人民幣。(互聯網)

深圳一名已婚男子,在網上扮「苦命女」,與一名山東男子「網戀」,騙取逾1,700萬元人民幣。(互聯網)

網戀騙案總離不開重病、絕症,山東濟南一名姓鄧男子就在過去5年間,陸續向從未見面的網戀「女友」轉帳逾1,700萬元(人民幣,下同),資助對方及其7名親屬醫治肺炎、心肌炎、冠心病、血栓等重病,直到女友告知相關親屬均已病逝、自己也時日無多,稱希望悄悄地離開,請他不要難過時,鄧男才驚覺受騙,馬上報警。更令鄧男崩潰的是,與他互稱「老婆」「老公」長達5年、自稱在深圳打工的女友,原來是一位已婚男子。

人夫聲稱生活淒慘拮据 痴情男屢發紅包安慰

當地警方昨日披露這宗網戀騙案細節,指身處深圳的姓劉疑犯,2017年底在網上結識「鄧大哥」,向對方自稱是「劉X瓊」,家境貧寒,父母身體差,弟弟在深圳讀大學,自己亦在深圳打工,生活拮据,已多年沒回老家。鄧男頓生憐惜之心,向「劉女」轉帳5,000元,讓「她」回家看看。「劉女」馬上表達感激之情,並與鄧男越聊越投契,最後雙方發展成「情侶」。期間「劉女」多次吐露淒慘、拮据生活情節,都獲鄧男發紅包或轉帳加以安慰。

劉男被捕後,接受警方盤問。(互聯網)

劉男被捕後,接受警方盤問。(互聯網)

人夫聲稱自己與7名親屬有重病 要巨款治療

2017至2022年間,「劉女」陸續向鄧男聲稱,弟弟、母親、祖母、姨媽、姨父、姑姑、姑父、弟弟的岳父,以及自己,因患上肺炎、心肌炎、冠心病、血栓等重病,需要大筆金錢治療。鄧男不疑有他,有求必應,先後轉帳逾1,700萬元。

劉男見騙到手的金額越來越大,開始心虛,於是告訴鄧男,患病的親屬都已離世,自己亦命不久矣,冀藉此與鄧男「來個了斷」,為這場悲情戲「畫上一個圓滿句號」,卻沒想到這是「做多咗」,令鄧男驚醒並報案。

Ad Block

警方馬上展開調查,僅用5天時間就鎖定劉男,並趕到深圳將劉男拘捕。劉男已被刑事拘留。

劉男(中)被警方刑事拘留。(互聯網)

劉男(中)被警方刑事拘留。(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