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15 12:30:00

「內地第一網紅」馮提莫再陷身高疑雲 網友影到無P圖樣怪異比例掀討論

分享:

該名網友在微博上傳了側拍馮提莫的照片,備註寫下「這是馮提莫…..」看起來相當失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馮提莫個子看起來相當嬌小,再加上身形消瘦,整個人「頭大身小」,比例有些奇怪,但是除了身材外,她的臉蛋還是相當精緻漂亮。

有「內地第一網紅」之稱的直播主馮提莫,14日出席一場路跑活動時,被網友拍下「無P模樣」,不過照片中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頭大身體小」,似乎與鏡頭前的模樣有落差,掀起一波討論潮。

Ad Block

與張韶涵同台着5cm高踭鞋

該名網友在微博上傳了側拍馮提莫的照片,備註寫下「這是馮提莫…..」看起來相當失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馮提莫個子看起來相當嬌小,再加上身形消瘦,整個人「頭大身小」,比例有些奇怪,但是除了身材外,她的臉蛋還是相當精緻漂亮。俗話說人紅是非多,這早已不是馮提莫頭一次陷入「身高疑雲」,雖然她自己宣稱「身高160」,不過因為她常常走上街頭拍影片,許多網友都有捕捉到她真實的樣子,可以看出馮提莫在人群中似乎最矮的一個,周圍無論是工作人員還是fans都比她高。

還有一次,是馮提莫與歌手張韶涵同台演出時,看起來兩人幾乎一樣高,但張韶涵穿普通高踭鞋,而馮提莫則穿5cm高的厚底高踭鞋,有網友推斷馮提莫看起來像55身,如果用腿的長度下去推算,實際身高可能只有148cm。不過馮提莫的身高並不影響她的事業發展,她登上了多本雜誌封面,參加各大音樂頒獎典禮且獲獎無數,今年7月24日,馮提莫突然公開自己罹患甲狀腺癌的震撼彈,手術在她的脖子上留下了一條疤痕,原本擔心聲帶受影響,無法繼續唱歌,但她在10日出席東方衛視《熠熠生輝閃耀之夜》,演唱歌曲《佛系少女》時,聲音依舊甜美,讓不少喜愛聽她唱歌的粉絲放下心中大石。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