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20 23:00:06

(有片) 河北邯鄲私家車高速撞人群 釀4死10傷

分享:
現場多輛電動單車和單車連人帶車倒地。(互聯網) 肇事白色私家車連撞多人才停下。(互聯網) 目擊者指當場有6人昏迷。(互聯網) 肇事司機事後被警方控制。(互聯網)

河北邯鄲市今午近5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私家車在人民路與滏河大街西口南側附近的電動單車行車線高速行駛,連剷十多輛剛起步過馬路的電動單車、單車後才停下,人、車倒滿行車線。有目擊者稱,現場最少6人當場昏迷。警方接報到場將14人送院搶救,其中4人傷重不治。肇事司機當場被警方控制。

從現場監控片段可見,肇事私家車速度相當快,電動單車和單車司機未及反應就被撞倒。網民紛紛質疑司機是否涉酒駕、毒駕,又稱「都不敢相信是真的,請一定要判死刑!請一定要追究他這麼囂張的原因!」邯鄲市委、市政府已成立專班深入調查事故原因,並做好善後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