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6 22:42:22

「自我舉報式」炫富晒後台驚動紀檢部門 江西國企員工稱「純屬吹牛」

分享:
江西國控員工周劼炫富晒後台事件引起全國關注。(互聯網)

江西國控員工周劼炫富晒後台事件引起全國關注。(互聯網)

江西省國有資本運營控股集團(江西國控)員工周劼炫富晒後台事件,連日引起大量網民關注,官媒「人民網」今日批評,周劼「自我舉報式」展示優越感的行為「愚蠢而又帶挑釁意味」,有網民查證後更發現,周劼提及的官場人物大部分都確有其人,「這也說明周劼所言恐怕不是簡單的賣弄和吹牛」,強調要徹查周劼所言的一切,「只有一查到底,才能依法維護社會公平正義」。

官媒:必須為自己言行承擔相應責任

人民網表示,不管最終調查結果如何,周劼都製造了社會矛盾,令很多人產生不公平感和被剝奪感,「周劼都必須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並承擔相應責任」。

駐江西省國資委紀檢監察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正調查事件,預計今晚6時至6時半之間會在江西國控網站和微信發通報。不過,截至晚上10時,相關網站和微信都未有更新,仍只得昨晚核實周劼為其員工及確有發布相關炫耀帖文的通報。

涉事江西國企員工:父親並非領導 只是科級幹部

然而,《新京報》在6時半左右發文,指周劼回應該報稱,微信朋友圈裡的一些言論誇大不實,自己只是江西國控股權管理部行政辦公室一名普通員工,父親是江西省某單位非領導崗位的科級幹部,母親是一家企業的退休經理,關於父親升任副局長一事「純屬自己吹牛」。

Ad Block

至於在朋友圈裡提到的大伯,今年70歲,已經退休,退休前是江西高速集團一個副總,行政級別屬處級幹部;三伯61歲,退休前是江西高速集團一個子公司的副總,屬副處級幹部。

涉事江西國企員工:自己正規途徑入職 並無行賄

周劼表示,對於自己的不當言論為公司及其他人造成不好的影響,感到十分抱歉和後悔。他又強調,自己進入江西國控是經過相應的「組織程序」,並無賄賂任何單位及領導、個人,因為今次事件,近日都無返工,但公司也沒有要求他停職,「後續事宜聽從組織的安排」。
 

Ad Block
Ad Block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在江西國企任職的周劼,不斷在微信朋友圈炫富、炫耀家族有後台等。(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