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9 16:20:00

24歲山東女幼稚園老師勸交 與合租同事雙雙被刀斬死

分享:

兩名女性幼教老師在合租屋慘遭殺害。

大陸山東發生恐怖命案!一名24歲劉姓幼稚園老師,因為目擊同事與追求者發生口角,劉女上前勸阻,不料遭男子持刀與鐵鎚攻擊,劉女和同事雙雙喪命。據《極目新聞》報道,11日山東平度市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命案,兩名女性幼稚園老師在出租屋慘遭殺害。當中一名死者劉女母親,事後在網路上傳影片哭訴,她的女兒今年24歲,來自山東諸城,是一名公費師範生,去年起在平度市紅旗幼稚園上班。 沒想到與同事合租房子,卻遭遇不測。

Ad Block
2幼師合租房內遇害。(圖/翻攝百度)

2幼師合租房內遇害。(圖/翻攝百度)

第三名同住女幼稚園老師關閉房門後報警

據悉, 11日晚間9點30分左右,劉女同事認識的一名男子敲開房門,和同事說了一會兒話後,竟開始持刀和鎚子行兇。劉女試圖勸阻時,也遭到這名男子傷害。另外第三名同住的女幼教老師聞訊,衝進房間關閉房門後報警,躲過一劫。最終,劉女和受傷的女幼師不幸身亡。 12日凌晨1時30分許,行兇者在山東膠州落網。劉女親屬透露,行兇者是另一名女死者的追求者。18日,平度市紅旗幼稚園工作人員透露,劉女確實是該園的工作人員,對於劉女和另外一名幼稚園老師遇害的事情,她不清楚情況。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