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19 16:43:22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 疑溺斃排除刑事

分享: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上海一名4歲黃姓女童,本月4日與父母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海灘遊玩時走失至今超過2周,上海市公安今日(19)表示,周三(18)接到寧波公安通報,指當地一個泥灘發現一具女童遺體,衣著等特徵與失蹤女童相似,經法醫提取女童遺體DNA檢測比對及家屬辨認,確認遺體屬走失女童。

法醫勘查檢驗,女童的死亡時間與失蹤時間基本吻合,遺體衣著完整,無暴力性損傷,符合溺水死亡特徵,排除刑事案件,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女童失蹤當日曾被拍到向海邊走去,摔倒後消失在浪中,公安當時已排除她被他人帶離海灘的可能。(網上圖片) 女童失蹤當日曾被拍到向海邊走去,摔倒後消失在浪中,公安當時已排除她被他人帶離海灘的可能。(網上圖片)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上海4歲女童走失兩周 寧波泥灘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被父獨留十多分鐘  疑往海邊時摔倒

女童的父母當日報案,指女兒在海邊遊玩時走失,其間父親曾將女童獨自留在沙灘上十多分鐘,聲稱要回岸邊取回手機,讓女兒在沙灘上等待不要動,其後發現她失蹤,公安及消防組織大量人員搜索,更出動紅外感應無人機,始終未發現女童蹤跡。

女童失蹤當日曾被拍到向海邊走去,摔倒後消失在浪中,公安當時已排除她被他人帶離海灘的可能。網上及後傳出各種謠言,指她在不是首次丟失、父親是繼父有棄養之嫌等版本,令家屬備受壓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