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19 19:00:34

上海私家車高速撞壆起火翻落橋底 司機當場死亡

分享:
涉事私家車直撞分岔路石壆。(互聯網) 涉事私家車高速直撞分岔路石壆。(互聯網) 涉事私家車撞上分岔路石壆後,車頭擦地滑向橋邊。(互聯網) 涉事私家車撞到橋邊護欄後起火,並翻落橋下。(互聯網) 涉事私家車墮橋後猛烈焚燒。(互聯網)

上海浦東一處行車天橋今早有私家車高速撞上分岔路石壆後,車頭擦地滑向橋邊護欄,然後起火翻落橋下路面。私家車墮橋後猛烈焚燒,司機當場死亡。

警方通報指私家車「操控不當」

當地警方通報,事發在8時41分,涉事私家車駛至中環內圈金科路下匝口時,因操控不當,撞到下匝道分岔口防撞水箱,然後翻側起火並翻落地面,司機當場死亡,無其他人受傷。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相關車CAM片段同時在網上流傳。有網民表示,「看完視頻覺得毛都豎起來了,沒刹車燈沒轉向燈,直愣愣撞飛,瞬間著火,太嚇人了」、「劃重點:仔細看看他超車後沒打方向,毫無減速的樣子直著撞上去,刹車也沒踩。要麼沒看到要麼失去意識了?」、「錯過出口,就下個路口下,千萬別強行超車變道」、「親朋好友提醒您: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時刻牢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