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20 04:30:19
日報

五月天鳥巢演唱會 黃牛炒飛最貴6980

分享:
五月天演唱會黃牛炒飛

五月天早前在鳥巢的演唱會(大圖),門票被炒高(小圖)至原價近三倍。

五月天演唱會黃牛炒飛

五月天在鳥巢的演唱會官方售票被「秒殺」。

歌迷買偶像演唱會門票,就算撳爛「F5」、用機械人搶飛,都不一定穩操勝券,而內地黃牛黨不時傳出偷主辦單位門票、印假票等等,甚至誇張到以救護車載人入場等,手法層出不窮。台灣天團五月天上月底在北京鳥巢的演唱會,6場演出共30萬張門票「秒殺」,內場近距離的黃牛飛炒貴近3倍至6,980元(人民幣,下同),當局終於出手,成功拘捕143名黃牛。

北京警方公布,多個部門4月起聯合整治黃牛黨,發現黃牛集中炒賣大型熱門演唱會,而五月天在5月尾至6月初在北京鳥巢的演唱會,官方門票價由355至1,855元不等,惟門票瞬間售罄。交易平台和社交平台隨即出現不少「轉贈」門票,價格則暴升至880至6,980元。

20萬張電子門票大部分有「轉贈」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表示,黃牛主要利用官方網上平台的「轉贈」功能炒飛,在20萬張電子門票,大部分竟有「轉贈」紀錄,於是循此順藤摸瓜。周又指,黃牛長期在網上招募代拍搶票,當局已要求主辦單位不斷更新技術,防止代拍、「外掛搶票」等。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五支隊三中隊副中隊長張研透露,五月天演唱會期間,警方最少拘捕69名黃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