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4-26 19:38:12

倫常命案|因瑣事爭執 狠女開車撞母再輾壓致死

分享:
遼寧女開車撞倒母親後,再加以輾壓。(互聯網) 遼寧女開車撞倒母親後,再加以輾壓。(互聯網) 李女駕車逃逸約一個小時後,被特警車撞停。(互聯網)

遼寧莊河市一間賓館門外昨日中午發生倫常命案,一名37歲姓李女子與母親因瑣事爭執後,開車撞死母親。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一輛黑色私家車前不遠處有人倒地,私家車原地停留數秒後突然後退,然後衝前壓上對方身體,停留四十多秒才再後退,未料過一會又再駛前,輾壓對方數秒,再施施然駛離現場。

撞母後逃逸 一小時後被特警車撞停

內地傳媒引述目擊者指,當時見一輛黑色私家車撞倒一名大約五十多歲的女子,「第一次撞倒後,人就已經起不來了,倒在地。黑色車倒車後,又向前開,繼續壓了一下。開始周圍的人都懵了,反應過後才跑過來,想施救」。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後,派出特警車堵截李女,在事發約一個小時後在某小區樓下將李女私家車撞停,並將李女控制。李女母親送院搶救後不治。

Ad Block
莊河警方通報案情。(互聯網)

莊河警方通報案情。(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