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10 17:34:18

入戲太深?北京環球影城少年踢演員「救美」

分享:
北京環球影城少年觀眾踢演員「救美」

少年可能太入戲,要踢走歹角。

北京環球影城「未來水世界」周二下午一場表演中,一名坐前排的十多歲少年疑入戲太深,見反派角色欺負女主角,竟起身一腳踢向對方下背,對方隨即扶著下背跌坐地上。現場觀眾以為是表演效果,發出陣陣笑聲,直到被踢的反派角色做出「暫停」手勢,表演中止,才知道「有人鬧事」。

北京環球影城少年觀眾踢演員「救美」

踢人

北京環球影城少年觀眾踢演員「救美」

倒地

「美人」救「兇徒」

有網民表示,「今天親眼看見了這一幕,感覺孩子有點愣,後來被他爸媽帶出去了……剛開始還以為是群眾演員」、「當時我在場……父母的表情也能看出無奈」、「還是為是情節安排,後來中斷演出10分鐘後又恢復演出了」。還有網民認為,「說好聽點,演員演技讓觀眾融入了場景。說不好聽的,就是孩子教養有問題」、「這遊客有病啊,分不清現實與虛擬?」、「這大高個起碼是個高中生了吧,還不知道這是一個表演節目麼」、「尋釁滋事罪可以用上了」、「他還只是個孩子,別放過他,報警處理」。

園方:冀遊客尊重每位工作人員

《新京報》引述北京環球影城方面指,事後第一時間為受影響演員檢查,確認其身體無礙,涉事遊客及其父母亦已就事件表示歉意。北京環球影城方面又稱,希望遊客遊園和欣賞演出時,尊重每位工作人員和遊客,照看好同行的未成年人,不做任何破壞、攻擊、可能危及他人或其他違法違規的行為。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