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9 11:16:31

內地中學生拒為同學代寫功課 被打到變植物人

分享:

廣東一名姓廖的中學生,因為拒絕幫忙做功課,竟被同學用掃把狂打,打到變植物人住進加護病房。

內地發生一宗恐怖的校園暴力案,廣東一名姓廖的中學生,因為拒絕幫忙做功課,竟被同學用掃把狂打,打到變植物人住進加護病房。

據《澎湃新聞》消息,有網友12月6日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孩子在陽江陽春市八甲中學,被打成了「植物人」。相關照片顯示,一名男孩躺在病床上,頭上被紗布包裹只露出了臉部。

家屬受訪表示,12月4日上午在東莞工作的父親接到學校電話,得知孩子出事了,隨即聯繫老家的親屬;廖母趕往陽春的八甲衛生院探望兒子,但因為傷勢非常嚴重,緊急轉往陽春市人民醫院,到院約半個小時後就進行手術。

同學仍然昏迷

據醫院出示的門診紀錄顯示,該同學「不省人事3小時」,伴隨全身持續抽搐,診斷結果為腦疝、腦出血,擬收入ICU進行手術。目前,廖同學仍然昏迷,一直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尚未脫離險境,而且醫生說「甦醒可能性較小」。

家屬悲訴,孩子會變成這樣,完全是因為不願幫同學代寫功課,因而發生爭執。陽春市八甲中學八班江同學,把同班廖同學推到教室講台旁,在黃同學協助下,江同學用掃把棍敲打廖同學後腦部一下,之後又用拳頭快速打了他頭部幾下。

Ad Block

其他同學見狀趕緊向老師告狀,老師來到教室,看到廖同學被打傷,隨即通知校醫並撥打急救電話,當天上午約11時,傷者轉院至陽春市人民醫院醫治。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