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14 12:04:42

內地大學飯堂1蚊「暗黑料理」大賣 學生:當天被一掃而空

分享:
安徽一間大學飯堂推出的一蚊菜「番茄炒月餅」。(互聯網)

安徽一間大學飯堂推出的一蚊菜「番茄炒月餅」。(互聯網)

月餅吃不完怎麼辦?內地大學飯堂一年一度經典菜式來了!安徽蕪湖一間大學飯堂在中秋節當日推出了一道「節日菜品」——番茄炒月餅,從相關照片可見,是將番茄炒好後,混入一堆切半的月餅。該校有學生在社交媒體表示,「當時我和我同學在食堂都驚呆了」,微信朋友圈也被這道菜「洗版」,而「這道菜當天就被一掃而空」。該名學生又提到,這道菜還有一個別緻的名字,叫「一輪紅月」。

Ad Block
安徽一間大學飯堂推出的一蚊菜「番茄炒月餅」。(互聯網)

安徽一間大學飯堂推出的一蚊菜「番茄炒月餅」。(互聯網)

網民:如果是蛋黃流心,配番茄應該挺搭

不少網民留言稱,「你真當打了這個菜的都是喜歡吃嗎」、「搶空只是為了拍照發個朋友圈」、「主要便宜,一塊錢」。有網民就好奇,「我關注的是味道怎麼樣」,又表示「如果是蛋黃流心,配番茄應該還挺搭的,至於說其他的……想不出啥味道」。結果有IP位址在安徽的網民回應稱,「哈密瓜味的(月餅),差點吃吐」。

吉林、浙江都有大學出現「網紅特價菜」

還有不少網民「投案」稱,「我們學校」、「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真的是真的,就是這麼離譜」。另外,吉林大學的學生也爆料,學校飯堂出現「西紅柿雞蛋炒月餅」。浙江網民亦貼出比較精美的番茄蛋炒月餅照片,以及被通知「今天中午供應網紅特價菜西紅柿炒月餅」的截圖,稱「我們學校終於還是沒能逃過番茄炒月餅這一魔鬼菜系嗎」。 

有浙江網民展示相關對話截圖,指其大學飯堂還是推出了番茄蛋炒月餅。(互聯網) 浙江某大學飯堂的番茄蛋炒月餅。(互聯網) 吉林大學飯堂的番茄蛋炒月餅。(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