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2 19:15:14

內地旅客湧哈爾濱連帶餵飽野鴿 數十隻變破千隻全現「幸福肥」

分享:

內地旅客湧哈爾濱連帶餵飽野鴿 數十隻變破千隻全現「幸福肥」

黑龍江哈爾濱成為這個冬天熱門旅遊地,除了為當地商家帶來可觀收入,就連在廣場上的鴿子也受惠,得到大批遊客的投餵,直接吃成了肥嘟嘟的「鴿豬」。

「被餵得快沒脖子了」

根據官方統計,光是在2024年元旦當天,哈爾濱就迎接了300萬遊客到訪,許多遊客到此除了參加冰雪嘉年華,一睹童話般的冰雪城堡外,也會到各處景點參觀,主要商業街「中央大街」,聚集絡繹不絕的遊客和市民,許多人會手捧鴿子,拍照打卡。

鴿群看到人類也不害怕,反而會扭着屁股慢慢靠近,因為遊客地投餵,廣場上的鴿群從原先的幾十隻,到現在看起來有破千隻,而牠們的體型也出現「幸福肥」的狀況,有民眾就拍下一隻鴿子打盹的照片,戲稱「被餵得快沒脖子了」。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兩隻合體」

照片在社交平台上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流言「這是肉眼可見的胖呀」、「傳說中南方人的熱情嗎」、「鴿子:我不要面子的嗎?」、「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兩隻合體」。

這波「哈爾濱熱潮」,預計要春節後才會出現消退跡象,根據內地購票網站「去哪兒」統計,2024春運首日(1/26)的火車票在11日開始販售,熱門目的地冠軍為重慶,哈爾濱則位居第二,其他包含成都、北京、西安、昆明等地都有上榜,從車站來看,廣州南站將會成為首日最繁忙車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