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9 15:49:31

內地男子用600元買了一整本刮刮樂 第三張就中了100萬元

分享:

內地四川一名男子日前在彩券行花了600元人民幣購買了一整本刮刮樂,刮第三張時就刮中了100萬元人民幣大獎。

內地四川宜賓一名男子日前在彩券行花了600元人民幣購買了一整本刮刮樂,沒想到在刮第三張時,就刮中了100萬元人民幣大獎,讓他激動地從座位上彈起大叫「100萬」。

從彩券行內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身穿白色防風外套,原本坐在椅子上埋首刮彩券,一旁還有路人好奇觀看,這時男子突然站起身來,忍不住興奮大喊「一百萬」,引起旁人一陣驚呼。

新聞曝光後網友熱議

綜合內地媒報道,這名男子在彩券店花600元人民幣,購買了一整本、面值20元人民幣、共30張刮刮樂,男子從第一張開始刮,前兩張並沒有中獎,但當他刮到第三張時中了100萬元人民幣。彩券行老闆表示,原本這名男子並不打算在店內刮獎,但沒想到僅刮了3張就出現了如此巨額的獎金。

相關影片、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這是老天爺餵飯吃」、「好運氣都是別人的,我們就是看看」、「潑天的富貴什麼時候輪到我」、「大獎出了,大家別再買了,不會有第二個」、「完整視頻發出來,這個我相信是真的中獎。之前遮遮掩掩的我就不知道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