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30 18:18:00

內地男拿鮮花跪足1天1夜 只求與女友復合 網民:簡直道德綁架

分享:
內地男手執鮮花跪足1天1夜,只求與女友復合。(微博圖片)

內地男手執鮮花跪足1天1夜,只求與女友復合。(微博圖片)

再有內地人跪地新聞出現,近日內地四川一名男子與女友分手後,為了挽回對方感情,竟手執鮮花在前女友公司外面,跪足1天1夜,期間不理任何人勸阻,直到隔天才獨自默默離開,事件引發網民熱議,表示「簡直道德綁架」。

 

Ad Block

跪地逾1天1夜

昨(29日),四川一名男子手捧鮮花,於一間公司外跪地逾1天1夜,過程中引來許多民眾關心。有市民向他詢問,得知該男子原來跟女友分手,又表示前女友的公司在這棟樓內,於是他才會跪守在這裡,希望自己的真心誠意能挽回女友。

結果到深夜,他的他前女友始於沒有出現,內媒指,當中多位民眾向他勸說,但他都聽不進去,就連警方到場勸阻,也表示:「我跪在這裡,擾民了嗎?犯法了嗎?」讓警方非常頭痛,後來經過1天1夜,男子終於放棄,在隔日上午10點左右離開。

內地男手執鮮花跪足1天1夜,只求與女友復合。(微博圖片)

網民:簡直道德綁架

消息一出,引起內地網民熱議,表示這種男人要不過,又稱明白為何他的前女友會選擇分手,「這簡直是道德綁架」、「站在女生的角度我真的希望他離開我的生活,很可怕」、「越是這樣只會讓對方越反感」、「這更加證明了女生的選擇是正確的」、「愛情不是一廂情願,而是兩情相悅」、「愛情面前連尊嚴都不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