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4 12:53:00

內地馬拉松「美女」被爆修圖過火!真實模樣似大媽令網民驚嚇:沒比較沒傷害

分享:
內地馬拉松「美女」被爆修圖過火!真實模樣似大媽令網民驚嚇:沒比較沒傷害

內地馬拉松「美女」被爆修圖過火!真實模樣似大媽令網民驚嚇:沒比較沒傷害

中國廣州馬拉松賽在12月10日舉行,場上的跑手點也引發關注。一名長相看似甜美的大眼美女跑手意外爆紅,沒想到事後有網友PO出該跑者的真實模樣,被指「修圖修很大」。

微博有逾55萬粉絲的「精英跑者elite」,經常分享馬拉松賽事相關資訊與場邊花絮。日前,他貼出了一組2023廣州馬拉松照片,一名大眼靚女身穿藍色T恤、白色短裙參賽跑步,過程中還把身上的T恤脫掉,只留下一件黑色的運動內衣,展現美好身材。

廣州馬拉松,內地「美女跑手」修圖前真實樣子(微博圖片) 廣州馬拉松,內地「美女跑手」修圖後樣子(微博圖片) 廣州馬拉松,內地「美女跑手」修圖後樣子(微博圖片) 廣州馬拉松,內地「美女跑手」修圖後樣子(微博圖片) 廣州馬拉松,內地「美女跑手」修圖後樣子(微博圖片)

有網民指「美女」皮膚差

不過,就在這名美女跑手引起轟動後,就有網友貼出她「未修圖」前的真實模樣,讓不少人直呼「修圖修很大」。根據網友提供的現場照,身上的號碼牌、姓名、服裝都相同的「靚女」跑手,與修圖後的照片比起來,臉部看得出歲月的痕跡、膚色較為健康、皮膚也較差、且身體的曲線也不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傻眼,「修圖修得過分了吧」、「不脫掉短袖就不會有這一齣」、「我就說嘛,網上的東西不能信」、「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女跑者未修圖前依然是美女,且身材體態仍維持得十分不錯。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