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06 23:10:00

全國兩會|政協委員斥有球隊收入千萬無入過球 「給中國人丟臉」

分享:

全國政協委員、國家一級演員鞏漢林接受《人民政協報》專訪時,批評一些明星收入幾千萬、上億元(人民幣,下同),還要逃稅漏稅;一些足球隊年收入三五百萬甚至上千萬,「球場上沒有看到他們進球,完全給中國人丟臉」。鞏漢林認為,政府應改革勞動模範表彰制度,讓大家看到「模範是有價值的」。

鞏漢林大罵中國男足人工高,沒表現。

不點名批評內地男子足球會。

鞏漢林大罵中國男足人工高,沒表現。

內地球會賺不少,但與表現不成比例。

鞏漢林大罵中國男足人工高,沒表現。

罵那些球隊一無是處。

鞏漢林大罵中國男足人工高,沒表現。

鞏漢林批評中國男足,引起不少內地網民共鳴。

內地不少網民對鞏漢林的觀點表示贊同,稱「知道男足的工資高,但是沒想到居然還能上千萬」,甚至點明「大點聲,中國男足!」、「建議中國男足原地解散!直接影響國家形象」。另外,有網民建議,「得讓明星職業化而不是虛榮化、工資虛高化,像香港一樣成為一種職業,並且有一個完整的職業規劃」、「是的,明星也是個職業的名稱,不要過度神化」、「直接降到tvb待遇嗎?那有點殘忍,不過也挺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