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5 16:21:52

公安部:國際普遍認為中國屬最安全國家之一

分享:

中宣部舉行《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公安部黨委委員、法制局局長孫茂利表示,中國群眾安全感上升,10年來始終保持高位,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公安部:國際普遍認為中國屬最安全國家之一。(新華社)

公安部:國際普遍認為中國屬最安全國家之一。(新華社)

《新華社》報道,孫茂利於《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上介紹公安機關推進更高水平平安中國建設成效,他指出,中國群眾安全感由2012年的87.55%,上升至2021年的98.62%,全國連續逾5年未發生暴恐案事件,全國現行命案破案率達99%10年來始終保持高位,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孫茂利:全國公安推進平安中國建設。(資料圖片)

孫茂利:全國公安推進平安中國建設。(資料圖片)

孫茂利:全國公安推進平安中國建設

孫茂利等稱,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國公安機關深入推進平安中國建設,著力提升社會治理社會化、法治化、智能化、專業化水平,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