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28 04:31:37
日報

前男友屍藏膠桶封水泥 台女嫌疑重大被控殺人罪

分享:
前男友屍藏膠桶封水泥 台女嫌疑重大被控殺人罪

台中一處閒置廠房發現一個大膠桶,內藏一具被水泥封起的男屍,疑為廠房前女租客(圓圖)前男友。(互聯網)

台中神岡區發生「膠桶水泥封屍案」,一處閒置工廠前日發現一個大塑膠桶內藏一具由內至外以膠袋、床單包裹並以水泥密封的男屍,懷疑是工廠前女租客的失蹤前男友,死亡時間估計超過2年。涉事女子初時在警方面前保持緘默,只說「無辜」,至昨晚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女子被列為「殺人罪」被告,限制出境、出海。

台灣傳媒報道,涉事工廠2019年由一名60歲姓林男子承租,林男同年將部分廠房轉租予涉事33歲姓蔡女子。一年租期滿後,蔡女雖表示要續租,但卻無再交租,而林男直到前日才帶員工到該部分廠房,打算整理後另作他用,未料在現場聞到濃烈臭味,並見空蕩蕩的廠房擺放著一個填滿水泥的橙色膠桶,旁邊還有小型水泥攪拌器和棉被。
 

Ad Block
前男友屍藏膠桶封水泥 台女嫌疑重大被控殺人罪

警方封鎖涉事廠房調查。(互聯網)

林男等人發現臭味從膠桶內傳出,於是推倒膠桶,想將其清理乾淨,結果水泥破裂,露出膠袋、床單及一隻「人手」。林男等人大驚,急忙報警。警方調查後帶走蔡女協助調查,並從死者遺體情況、背部紋身及手上的手錶,推斷死者是3年前失蹤的40多歲姓陳男子,即蔡女前男友,認為蔡女有重大嫌疑。警方又不排除現場並非第一案發現場,且有共犯。

報道指,蔡女為台中一家知名夜總會紅牌公關,陳男則從事夾公仔機、地下錢莊放款等,兩人3年前開始拍拖。陳男友人透露,蔡女經常向陳男索取金錢,並經常為錢與陳男吵架,且蔡女男女關係混亂,曾一腳踏多船。

Ad Block

女子稱對前男友下落及案情不知情

報道又指,蔡女見警察上門時顯得相當驚訝,但之後接受查問時相當沉默、冷靜,對於前男友下落和案情均表示「不知情」,稱分手後無再聯繫,又指現場的小型水泥攪拌器「是前男友請我購買」。法醫初步驗屍後,蔡女昨再被傳喚到台中地檢署,並被檢察官列為殺人罪被告,但因尚未確定死者身份和死因,檢察官未向法院申請羈押,僅限制蔡女出境、出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