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5 15:59:00

動物園放工係點? 樹熊抱職員退場 樹懶要搭「交通工具」(有片)

分享:
動物園放工,樹熊抱職員退場,樹懶要用「交通工具」。(微博)

動物園放工,樹熊抱職員退場,樹懶要用「交通工具」。(微博)

有沒有想過,動物園放工後,展區裡的動物們是怎麼呢?內地就有人分享了動物園職員「收樹熊」和「收樹懶」的過程,牠們「放工」的模樣,同樣令一眾網民大叫「可愛」。

影片中顯示,職員先是用網子把樹熊引導到樹下,提醒牠該放工休息,待樹熊慢慢從樹上爬下來後,人員便把牠抱在懷中,樹熊也習以為常般該攬著職員,由他抱走。之後,可以看到樹懶返竇原來需要一樣「交通工具」,就是樹枝,職員把樹枝放在樹懶面前,牠就有默契地伸手ㄧ攀,自動搭上「專車」準備回窩。

職員把樹枝放在樹懶面前,牠就有默契地伸手ㄧ攀,自動搭上「專車」準備回窩。(微博) 職員把樹枝放在樹懶面前,牠就有默契地伸手ㄧ攀,自動搭上「專車」準備回窩。(微博) 職員把樹枝放在樹懶面前,牠就有默契地伸手ㄧ攀,自動搭上「專車」準備回窩。(微博) 待樹熊慢慢從樹上爬下來後,人員便把牠抱在懷中。(微博) 待樹熊慢慢從樹上爬下來後,人員便把牠抱在懷中。(微博)

網民:樹懶怎麼像在抬豬

影片吸引大批網民關注,雖然沒有註明拍攝日期和地點,但在短短4天已有逾81萬點閱次數。他們都對看到動物們下班原來是這樣撤離展區感到相當新奇,紛紛留言:「收樹懶好快好方便」、「樹懶怎麼像在抬豬」、「無尾熊(樹熊)抱抱好可愛」、「一個上樹一個下樹哈哈哈」表示平常觀賞動物們在園區裡活動的樣子,如能一睹牠們的退場方式,彷彿難得的幕後小彩蛋令人非常驚喜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