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2-05 14:32:46

台灣半露天男廁旁設「眺望台」 網民揶揄應改名「觀鳥園」

分享:
民眾到涉事公廁參觀,發現從旁邊樓梯望下去,能看見男廁男士小便。(互聯網) 民眾到涉事公廁參觀,發現旁邊樓梯與男廁之間無遮無掩。(互聯網) 民眾到涉事公廁參觀,發現從旁邊樓梯望下去,能看見男廁男士小便。(互聯網) 涉事公廁設計成半露天。(互聯網) 涉事公廁旁有一條「天橋」通往後方的草地斜坡頂部。(互聯網)

這種設計太尷尬!台灣彰化縣一座興建長達3年的公廁近日終於拆開圍欄,一些民眾急不及待前去「開箱體驗」,結果發現男廁設計成半露天半開放式,旁邊有一處約一層樓高的「眺望台」,望下去就是一排尿兜,假如男士小便時沒有注意,很易「走光」。

園區興建3年 預算1.3億元新台幣

涉事公廁位於當地知名景點田尾公路花園內的「怡心園」。怡心園佔地約5.5公頃,2020年2月開始改建工程,原預計工期11個月,預算1.3億元新台幣(約3,320萬港元),但延至本月初才完工,計劃年底前正式開放。怡心園工程圍板近日拆除後,民眾發現整個工程只有公廁、園景及停車場,質疑「為甚麼一間公廁要建3年?」有網民更揶揄男廁設計「獨特」,稱「應該改叫『觀鳥園』」、「觀瀑樓啊」、「賞鳥區」、「可以一較長短」。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根據設計圖,該公廁並沒有所謂的「眺望台」,僅廁所一側有一條樓梯通道通往公廁上方的草地高坡,觀賞草原區的表演,基本上不破壞廁所隱私,但為增加隱蔽性,考慮在廁所外加裝霧狀玻璃遮蔽。縣政府又強調,園區內2座公廁和全區造景尚未通過驗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