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20 09:34:21

台灣花蓮縣發生6級地震 幾乎全台有震感 (持續更新)

分享:
台灣花蓮縣發生6級地震

台灣花蓮縣發生6級地震。(資料圖片)

台灣花蓮縣今早9時05分發生強烈的淺層地震,初步判斷為黎克特制6.2級,台灣的中央氣象局其後修正為6級,震源深度僅6.8公里,全台灣都有震感,花蓮市長魏嘉賢在社交平台貼文,呼籲民眾不要慌張。

據台灣的中央氣象局表示,上午9時05左右花蓮地區發生顯著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蓮縣光復鄉,地震深度僅6.8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5弱,台東縣、南投縣4級,台中市、嘉義縣市、雲林縣、宜蘭縣、彰化縣、台南市、新北市3級,幾乎全台有震感。

本港天文台錄6.1級

台灣的中央氣象局呼籲市民慎防強烈搖晃,並到就近避難「趴下、掩護、穩住」,警告範圍包括南投縣、彰化縣、花蓮縣、台東縣。在本港,天文台亦錄到今次地震,強度為6.1級。

台灣花蓮縣發生6級地震。 在本港,天文台亦錄到今次地震,強度為6.1級。(天文台Twitter截圖) 花蓮市長魏嘉賢呼籲民眾不要慌張。(魏嘉賢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