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4 11:15:20

商務部長王文濤會見庫克:歡迎蘋果公司繼續深耕中國

分享:

商務部長王文濤會見庫克:歡迎蘋果公司繼續深耕中國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開幕前,中國商務部部長王文濤22日先行會見美國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會中王文濤向蘋果遞出橄欖枝,稱「歡迎繼續深耕中國市場」,並強調中美工商界皆反脫鈎斷鏈。

據《新華社》消息,中國商務部部長王文濤會見美國蘋果公司CEO庫克。雙方就蘋果公司在華發展、中美經貿關係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稱中國經濟具有強大韌性

王文濤表示,中國經濟具有強大韌性,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變。中國擁有超大的市場規模,完備的產業體系,高質素的人力資源,以及穩定、開放的營商環境。

中國正在加快發展以創新為主導的新質生產力,在人工智能、雲計算等高技術領域發展前景廣闊,這對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各國企業意味着巨大的機遇:「歡迎蘋果公司繼續深耕中國市場,實現共同發展。」

王文濤會中向庫克喊話「歡迎繼續深耕中國市場」。(圖/翻攝中國商務部官網)

反對泛化國家安全概念

王文濤強調,中美經貿合作是兩國關係的穩定力量:「工商界普遍反對對華脫鈎斷鏈,反對泛化國家安全概念。中方願與美方一道,為兩國企業合作營造公平、穩定、可預期的環境。」

庫克表示,中國人才資源豐富、創新活力強,是蘋果公司的重要市場和關鍵供應鏈夥伴:「蘋果公司將繼續致力於在華長期發展,持續加大對中國供應鏈、研發和銷售的投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