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4-23 18:05:49

四川夫妻嫌「賺太少」轉行拍私房色情片 被捕前獲利逾410萬

分享:

夫妻兩人嫌工作賺太少,將歪腦筋動到拍性愛影片上。(示意圖)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四川一對夫妻因為嫌工作賺錢太少,於是將心思放到拍攝私密片上,以招募會員的方式收取會費,共計自導自演拍攝了505部影片及1,838張照片,獲利高達365萬元人民幣(約416萬元港幣)。

警方去年獲報有人在透過性愛影片賺錢後,開始著手調查,最後查明,會員們的錢都是匯到同一個帳戶,循線再追查到這對夫妻,逮捕二人歸案。

Ad Block

會員人數達380人

根據夫妻倆供稱,兩人是在大學時相戀,投生社會後因為覺得工作薪金太少,兩人工作不到一年便先後離職,在家專職拍攝、販售色情片,招募到的會員多達380人。

法院審理後判決,夫妻兩人罪成,被依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另外,丈夫被開罰100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港幣),妻子被罰50萬元(約56.9萬元港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