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08 04:31:48
日報

四川瀘定地震增至74死 首名地震寶寶平安誕生

分享:
四川地震

(互聯網)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周一發生的6.8級地震,增至74死259傷26失蹤。震後第一個「地震寶寶」(上圖)在震後當晚誕生,母子平安。內地傳媒報道,母親來自瀘定縣燕子溝鎮大坪村,懷孕38+2周,臨近預產期,在地震中受到驚嚇,並遭塌下的牆身砸傷,救援人員判斷可能「胎膜早破、先兆臨產」,將其緊急送院。報道指,經兩間醫院接力治理後,這位母親平安誕下麟兒,在場醫護人員都忍不住流淚。

另外,瀘定縣磨西鎮通往海螺溝景區的唯一道路仍在清理,被困景區的二百多名遊客及工作人員,已於昨午由直升機分批送落山,再由旅遊巴轉送至磨西鎮臨時安置點。該條道路位於一處懸崖峭壁,稍有不慎就可能跌落15米深的山溝,所以只能有2部挖泥機同場清理塌下來的泥石(下圖),惟一側斜坡仍不停有泥石跌落,清理工作困難重重。

Ad Block
四川地震

(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